林1涵

农坤是命

【农坤】 一见钟情

下篇

圈地自萌,勿上真主!



清晨的阳光洒落大地。蔡徐坤一大早就起来了,今天是他起的最早的一次。


“哥,早呀!”蔡徐坤向正在换鞋的蔡徐易招手。

“咦惹,今天怎么起这么早?平常不都是妈叫你起床的吗?”


“哦,今天周六”蔡徐坤边说边走到蔡徐易身边。“哥,今天晚上会回来吗?”


蔡徐易突然觉得莫名开心,他的弟弟会关心他晚上会不会回来。


“今天晚上就不回来了,今天一天要拍戏,晚上要赶航班飞美国拍杂志。”



“太好了”蔡徐坤开心到起飞。搞定一个。




“我不回来你就这么开心?”



“没有没有,哥,你快走吧!”蔡徐坤边说边推着蔡徐易往外走。



“等等,我听妈说你昨天被人给打了。这脸怎么还肿着。”


“我没事啦!走吧!”



蔡徐坤看着开走的车子,笑了笑。



蔡徐坤回头就看见了周晶。




“妈,早呀!”

周晶看着蔡徐坤的脸还有些红肿,可心疼死她了。

“早,过来吃早饭吧!”




“妈,爸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去公司了?”蔡徐坤吃着面包。


“哦,你爸公司忙,今天晚上还得开会。”



蔡徐坤心里超开心的。

“那妈你今天忙吗?”



周晶云里雾里。这孩子说啥呢?

“我忙啥?我也就天天忙着找几个朋友出去逛逛街,搓搓麻将什么的。”



“那妈今天会出去吗?”蔡徐坤慢慢说道。



“出去的呀!因为今天周六,有好几个朋友约我今天晚上去搓搓麻将。然后去吃顿饭。再逛逛街什么的。你突然问这些干嘛?”




蔡徐坤慌张的摆了摆手。



“不干嘛不干嘛,那妈你今天晚上要玩得开心。我吃饱了,就先上楼写作业了。”




蔡徐坤关了门。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心里超开心。



蔡徐坤并不像其他的富二代一样,可以出去玩,可以肆意挥霍钱财,不可以去酒吧,不可以在外过夜。他常常会觉得自己没有自由。今天好不容易他们都不在家。今天晚上就好好去玩玩了。



蔡徐坤提前来到玫瑰餐厅。餐厅里的布置就像求婚场景一样。里面都是正在吃饭的一对对恋人。恋爱了的感觉。蔡徐坤心里莫名责怪自己偏偏找个这样的地方约陈立农吃饭。那能怎么办,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没有什么钱,恰巧这家餐厅是蔡徐坤他家开的。他会来吗?好在这里的餐厅经理认识蔡徐坤。不然这里的消费蔡徐坤可承受不起。



“二少爷,你今天怎么有空来这吃饭。”

经理工工整整向蔡徐坤鞠了一躬。

“今天周六,学校放假。约朋友出来吃饭。还有就是,你可别告诉我爸,说我今天约朋友出来了。”

“嗯嗯,我知道的,二少爷”



“还有,别叫我二少爷,今天这一餐你怎么算?”

经理瞬间明白了。


“免费免费,你开心就好”





蔡徐坤冲他笑了笑,便找一个位置坐下了。

他看了看手机,还没到八点。看来自己来得太早了。


蔡徐坤一连喝了几杯茶。


经理走过来说:“二少……不对,先生,要不要点餐?”

蔡徐坤的肚子叫了一声。蔡徐坤很是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关键时候你叫什么叫。丢死人了。


“等一下哈!”


蔡徐坤看到匆匆赶来的陈立农,他向他招了招手。“这里”



陈立农笑着走到蔡徐坤对面坐下。



“没想到你来这么早,一定等久了吧!”


“没有没有,还刚刚到的。”



经理开口说:“先生,这是菜单。”



陈立农说:“随便点点就行了”



蔡徐坤微笑着。“最贵的牛排来两份,红酒一瓶,要最贵的。”


反正是免费的,不吃白不吃,不喝白不喝。好不容易出来一趟,一定要好好玩玩。



经理点了点头:“嗯,好的”



陈立农看着蔡徐坤,他突然笑了笑。


蔡徐坤有点惊奇的看着陈立农。“你笑什么?”


“没有,就是看你点餐时有点可爱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说什么呢?陈立农你说什么呢?陈立农很是尴尬的拿起面前的茶一喝。


蔡徐坤看着陈立农的嘴碰了那茶杯,刚想阻止他,没想到,他喝下去了。


“那个陈立农啊!那茶是我喝过的。”

蔡徐坤也不知道怎么说话了,就抓了抓头发。

陈立农也是超尴尬的。这算间接性接吻了吗?陈立农越想越开心。


当两份牛排跟红酒端上来时,他们才缓解了尴尬。


“两位先生,用餐愉快。”


陈立农开了红酒。对蔡徐坤说:“你喝酒吗?”

蔡徐坤摇了摇头。


“那你点红酒干嘛?这瓶红酒好像很贵诶。”


“有红酒会比较有韵味。你不觉得整个气氛都不一样了吗?”

“也对!”


蔡徐坤切着牛排,用刀叉叉着牛排送往自己的嘴里,嚼了嚼。脸上开心得像个三岁小孩一样。“好好吃。”


见陈立农不说话,蔡徐坤又说:“我家人不准我自己一个人出来吃饭的,特别是出来吃牛排。”


“那你今天怎么出来的?”



“哦,他们都有事出去了,没人在家的。我就出来了,本来是我约你的,我不能不守信用。”

“嗯”



“坤坤,我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


蔡徐坤听到坤坤这两个字,脸都红了。

“可…可以啊!”

“坤坤,其实我可以保护你的。你相信我,我以后不会让你再受伤了。”


蔡徐坤听后一喜。

脸上浮现出开心的模样。


“你这是表…表白吗?”


蔡徐坤说完后,才发现自己说错话了。便咬着嘴唇。


“如果你认为是,那就是了。还有,不要咬嘴唇,我会心疼的。”



蔡徐坤的脸越来越红了。



“你怎么这么容易脸红呀?不过,你脸红的样子真好看。”


蔡徐坤的心扑通扑通的一直跳。第一次有这种感觉。


“我也觉得你很帅。”


蔡徐坤感觉自己好傻,这种屁话也能说出来。他帅,那不是明摆着的吗?


“陈立农,我吃好了,我…我……哎呀!”

蔡徐坤话还没说完,准备走了。


身后传来陈立农的声音。“不准备买单了吗?”



“不用买了”



陈立农一直跟着蔡徐坤走。蔡徐坤突然停下来,转过身,很严肃的看着陈立农。



“陈立农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
陈立农觉得自己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,喜欢就是喜欢。


“是,陈立农喜欢蔡徐坤,超级超级喜欢你”


蔡徐坤的眼睛好像有些红了。声音有些哽咽“农农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

“啊?”


“我相信,就像我跟你一样。我也喜欢你。”

陈立农不顾一切,他只想抱住面前这个人。这个让他想保护一辈子的人。


当陈立农紧紧的抱住蔡徐坤的时候,他就知道,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打动他了。


夜晚的灯光照在两人的身上,多么温馨的画面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41)